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仁愛新城是未爆彈? 段:請王考慮清楚再回答

2015/12/08 06:00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昨再點名詢問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是否經手過仁愛新城一樓的軍宅?」,請她考慮清楚再回答。(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究竟還有無軍宅未爆彈?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昨再點名詢問王如玄,「是否經手過仁愛新城一樓的軍宅?」他並透露,現在在等明確的證據,請王考慮清楚再回答。

王如玄深陷軍宅風暴,有網友找出作家劉墉曾於一九九九年寫過短篇小說「老莫的房事」,主角「老莫」是一個抽到頂樓十六樓的士官長;但因桑將軍視察後,以眷改戶不能超過十二樓為由,奪走老莫的軍宅,老莫得到另棟的八樓軍宅。

段宜康指出,王如玄購買健華新城的眷戶「莫中令」剛好也姓莫,真是讓人嚇一跳。

不過莫中令是退伍憲兵少將,當過「憲兵第五教導團團長」,當然不會是劉墉筆下的士官長老莫。

段宜康說,「仁愛新城」分有七層、八層、十二層、十六層,一九九八年開始分配,一九九九年就鬧出新聞;劉墉在同年寫了「老莫的房事」,這或許為其靈感來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