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火…王今開記者會說明

王如玄買賣軍宅風波延燒,今將開記者會說明。(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王如玄買賣軍宅風波延燒,今將開記者會說明。(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12/08 06:00

〔記者彭顯鈞/台北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的「軍宅」風暴有增無減,尤其王如玄上週針對軍宅案的提告動作,也無法有效「止血」,為了「滅火」,王如玄決定今天召開記者會親自說明「軍宅」爭議,也準備各項資料;藍營人士指出,「該有的都會有!」

王如玄買賣軍宅套利爭議持續延燒,儘管王如玄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多次強調一切合法,但社會觀感不佳,在選前已嚴重衝擊國民黨的選情。

王如玄之前訴諸法律,仍無法讓質疑聲浪降溫,國民黨對此已展開進一步的危機處理。王如玄今天將上TVBS「少康會客室」節目,接受主持人趙少康的專訪,說明「軍宅案」的內容與始末。

在專訪之前,王如玄今天下午兩點將先在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李正皓、徐巧芯、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等人陪同,主動對外說明「軍宅」爭議。對於王如玄準備哪些資料?相關人士指出,「該有的都會有!」

朱立倫競選總部指出,「軍宅」爭議持續,經過內部討論,認為務必儘速止血,王如玄今日會把相關內容說清楚、講明白。

競選辦公室方面指出,胡志強是競選總部主委,他們無法對胡的說法加以回應評論;至於黨籍立委的意見,他們也都清楚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