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如玄陷軍宅風暴 洪籲講真話

對朱王配深陷軍宅風波,洪秀柱呼籲兩人要「講真話」。(記者鄭鴻達攝)

對朱王配深陷軍宅風波,洪秀柱呼籲兩人要「講真話」。(記者鄭鴻達攝)

2015/12/08 06:00

〔記者鄭鴻達/苗栗報導〕對於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深陷軍宅爭議風暴,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昨強調「講真話」;而對於基層出現挺她選黨主席的聲浪,洪則巧回「黨有難我承擔」。

在換柱風波後,洪秀柱昨到頭份市拜訪苗栗縣議會議長游忠鈿夫婦、農會人員、里長等地方人士,對於換柱前後,在場人士一路相挺,洪秀柱也將行程定調為「感恩輔選之旅」,在場的柱柱鐵粉們,則力拱洪選黨主席。

問「七大老八大公」怎讓黨變這樣

洪秀柱說,國民黨有很多缺點,會走到這地步、國家淪此困境,黨內「七大老八大公」應捫心自問「怎讓黨變這樣」。國民黨是名門正派、百年政黨,但理想與價值逐漸被淡忘,要努力找回,才對得起創黨先賢。

對於「朱王配」深陷軍宅爭議,洪秀柱呼籲「講真話」,她表示,選舉時談兩岸政策被說傾中、被戴紅帽,但她是要讓大家知道台灣困境為何,而王如玄應趕快講清楚,若社會觀感不好就立即道歉,若無不法就提告。

盼黨保元氣 不能被「打趴打散」

對於選情,洪秀柱認為若對國民黨不利,最起碼要保住國民黨元氣,不能被「打趴打散」;並直言若民進黨大獲全勝,「不好意思說是災難開始」,但對台灣絕非好事,國民黨縱然無法漂亮勝選,但要保住元氣。

對於換柱造成與朱立倫兩人的風風雨雨,媒體問及朱立倫是否曾徵詢擔任副手,洪坦言朱「從沒找過」,而她「也不一定同意」;洪說,有請朱收回「背離主流民意,違背黨的政綱」一語,且朱也為此表示歉意。

對於地方建議洪秀柱循「蔡英文模式」,選後帶領國民黨再起,洪秀柱表示「不患無位,患所以立」,若心中沒辦法、沒理想,只求位子是沒資格談(選黨主席)的,要怎麼做比要不要做更重要。

至於選後動向,洪秀柱表示,選後局勢變化多,會幫黨找回創黨精神、核心價值及未來規劃,再視狀況,「該負的責任及擔子,黨有難我承擔」,若大家覺得她可以承擔,她也將繼續保持此精神,為黨盡心盡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