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電視盒小檔案

2019/03/20 06:00

坊間有多種電視盒,就像可上網的小型電腦,接上電視,透過內建或安卓Play商店開放下載的網路影音App,即可觀賞包括「會員制」或「付費制」頻道的影片。 這類電視盒最為人詬病的就是版權問題,大多數未合法取得版權,而是盜取訊號源或盜版影片。 一般觀眾收看未取得版權的影片或授權頻道,雖不觸犯法律,但下載或散布,就屬侵權違法。 (整理、翻攝:記者楊政郡)

坊間有多種電視盒,就像可上網的小型電腦,接上電視,透過內建或安卓Play商店開放下載的網路影音App,即可觀賞包括「會員制」或「付費制」頻道的影片。

這類電視盒最為人詬病的就是版權問題,大多數未合法取得版權,而是盜取訊號源或盜版影片。

一般觀眾收看未取得版權的影片或授權頻道,雖不觸犯法律,但下載或散布,就屬侵權違法。

(整理、翻攝:記者楊政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