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監視器拍到卻否認 4天後帶鳥到警所認偷竊

2017/12/12 15:46

邱男騎乘電動機車另一手拿竹竿,涉嫌竊取懸掛在屋簷上的鳥籠。(記者黃淑莉翻攝)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北港分局日前受理一件綠繡眼失竊案,調閱監視器鎖定邱姓男子涉案,邱男到案坦承畫面男子是自己,卻不承認偷鳥,4天後卻又提鳥籠及小鳥到派出所並坦承犯行。

警方指出,蘇姓男子2日一早開店發現門口的鳥籠不見,警方接到報案,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畫面中清楚拍攝到一名男子凌晨3點40分左右騎電動機車行經被害店家,在附近佇足許多,隔了一會兒又回來,手上拿著一根竹竿,接著涉嫌竊取掛在屋簷上的鳥籠,得手後迅速離開。

員警根據監視器鎖定邱姓男子涉案,循線查訪找到犯案交通工具,邱男到案坦承畫面上的男子是他本人,卻矢口否認偷鳥。

4天後,邱男卻提著鳥籠及綠繡眼到派出所歸還,並坦承犯案,警訊後依竊盜罪嫌將邱男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