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8噸灑水車不翼而飛 智警逮大貨車慣犯

假釋中的大貨車慣犯李姓男子疑因生活壓力大,涉嫌竊取停放路邊的灑水車,沒想到停在台66線橋下兜售10幾天都無法脫手,還被六家派出所警方查獲。(記者廖雪茹翻攝)

假釋中的大貨車慣犯李姓男子疑因生活壓力大,涉嫌竊取停放路邊的灑水車,沒想到停在台66線橋下兜售10幾天都無法脫手,還被六家派出所警方查獲。(記者廖雪茹翻攝)

2017/12/01 11:39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8.8噸的灑水車竟也遭竊!新竹縣灑水車駕駛蔡姓男子,半個月前將車停放路邊後竟不翼而飛,失去謀生工具而焦急萬分。六家派出所獲報後,循線得知灑水車被載往桃園,經輾轉調查,發現假釋中的大貨車慣犯李姓男子涉有重嫌;李嫌自知罪證確鑿,坦承因生活壓力大,才會鋌而走險偷走灑水車。

竹北警分局表示,接獲蔡姓男子報案,指11月16日下午6點許發現,停於竹北市路旁的自大貨灑水車不見了;因該車是他生活賴以為生的工具,車子遭竊讓他備受打擊。六家所所長鄧騏立刻指派警所成員擴大調閱數十組監視器漏夜偵辦,發現失竊的灑水車曾行駛台15線西濱公路後,沿線往北到桃園新屋,離開新竹縣轄境。

警方表示,偵辦過程中警方掌握一個關鍵證據,發現有一自小客出現在案發現場附近,該車駕駛犯案嫌疑重大;但查詢車主並無任何前科,案情因此陷入膠著。警方靈機一動,查閱到車主前夫有多筆竊取大貨車的紀錄,且特徵與監視錄影畫面中的可疑犯嫌十分相似。

六家所說,李嫌有毒品、槍炮、竊盜前科,假釋中,經通知到案說明,李嫌自知罪證確鑿,坦承最近生活壓力大,由於以前有竊取大貨車變賣的經驗,這次改偷灑水車尋求兜售,沒想到10幾天都沒有脫手。最後,李嫌偕同員警到桃園市觀音區台66線橋墩下平面道路一帶,起出遭竊的灑水車,全案依竊盜罪移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