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樂桃航空高雄-大阪復航 台北-名古屋3/28首航機票明起開賣

2023/02/01 16:53

樂桃航空3月將開航台北-名古屋航線。(記者丁奕攝)

〔記者丁奕/台北報導〕隨著國門開放,更多航空公司開始復航、開闢新航線,日本廉價航空公司樂桃航空宣布今年8月復航高雄-大阪航線,在因疫情停飛近3年半後復飛,同時今年3月將首航台北-名古屋, 而華航、長榮、亞航等航空公司也都陸續開闢新航點、增班,來吸引客人。

台北名古屋新航線屬於凌晨出發,深夜回台的紅眼航班,樂桃航空CEO森健明表示,這是為了讓大家玩好玩滿,3月28日首航,機票明(2日)開賣。

樂桃航空CEO森健明表示,不論日本有任何狀況,台灣媒體與民眾的非常關心,他對此也表示非常感謝,而台日的航班曾因疫情一度中斷,因此也希望疫情後,能持續開闢航線,讓樂桃航空成為台日之間的橋樑。

近日多家航空業正逐漸復甦,中華航空也積極布局區域及長程航網,今年第一季較去年第四季增班三成,除了兩岸航線的上海、北京、廈門陸續增班、北美的洛杉磯也已天天飛航, 區域航線也有增加班次。

長榮航空自1月中旬也陸續復飛台北-沖繩每週7班、台北-仙台每週4班,高雄-東京及大阪皆加密至每週7班,2月份正規畫陸續加密兩岸航班,3月30日更將開闢台北-克拉克新航線,預期第3季飛航航班數將將逐漸恢復至疫情前80%的水準。

國門開放後,不僅外籍航空於台灣開展業務,各家本土航空公司也紛紛開航新航線,包含華航開航清邁、峴港、虎航開航新瀉、星宇開航宿霧,搶佔疫後旅遊的出國熱。

樂桃航空3月將開航台北-名古屋航線。(記者丁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