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桃航空9/16重啟大阪-台北航線 每週2班今起開賣

樂桃航空今宣布9月16日重啟大阪-台北航線,每週飛航2班。(圖:樂桃航空提供)

樂桃航空今宣布9月16日重啟大阪-台北航線,每週飛航2班。(圖:樂桃航空提供)

2022/07/14 14:13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樂桃航空(Peach Aviation株式会社)今日宣布,9月16日起重啟大版(關西)-台北(桃園)航線,並於今日下午1點開始販售機票。這是繼8月28日起復航大阪(關西)-首爾(仁川)航線後,第2個恢復的國際航班。

樂桃航空國際航班迄今已服務1300萬乘客,當中連接日本和台灣的航線有超過500萬人次使用,大阪-台北航線從2021年4月8日起暫停約一年半後,將再次重啟運營,預計每週飛航2個航班;這是樂桃航空繼上個月宣布飛航大阪(關西)-首爾(仁川)航線後,重啟的第2個國際航線。

樂桃航空執行董事CEO森健明表示,下一個國際航班將在台灣重新開放,該航線從2012年10月首航後,後續台灣航線已達10條航線,是Peach國際航線中數量最多的,希望旅客從日本各地經關西機場到台灣,從台灣到日本各地,讓日本與台灣之間的人、事、物來往更加方便。

根據規劃,樂桃航空大阪-台北航線,9月16日起每週飛航2班,航班編號MM31於週五、週日22點35分從大阪出發,隔日凌晨0點35分抵達桃園機場;MM32於週六、週一凌晨1點45分從桃園機場起飛,5點30分抵達大阪。單程票價從1980元至1萬6180元不等,不另收取燃油特別附加費用,但須另支付機場服務費等費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