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桃航空11/17起桃園-羽田天天飛 今下午3點開始賣票

樂桃航空今宣布11月17日起復飛桃園-羽田航線,下午3點開始賣票。(樂桃航空提供)

樂桃航空今宣布11月17日起復飛桃園-羽田航線,下午3點開始賣票。(樂桃航空提供)

2022/10/21 15:59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樂桃航空(Peach Aviation株式会社)今日宣布,今年11月17日起復飛台北(桃園)-東京(羽田)航線,每日飛航1班,單程票價3370元起,機票於今日下午3點起開始販售。

樂桃航空於2015年首度開航桃園-羽田這條航線,也是首家進入羽田機場營運的低成本航空,後續受到疫情影響,這條航線從2020年12月27日中斷至今,暌違1年11個月後終於再度回歸,也是繼10月30日起復飛東京(羽田)-首爾(仁川)後,樂桃在羽田機場的第二條國際航線。

樂桃航空表示,11月17日起復飛的桃園-羽田航線,過往深受台灣人關注、喜歡,能在下班後輕鬆造訪日本;這次復飛後,桃園往羽田的MM860航班,每日晚間8點55分從桃園機場起飛,隔日凌晨0點50分抵達羽田機場;羽田飛往桃園的MM859航班,清晨5點55分起飛,上午8點55分抵達桃園機場。

今年8月樂桃航空重啟大阪-首爾、大阪及東京(成田)-台北(桃園)等3條航線後,10月30日開始重啟東京(羽田)-首爾(仁川)航線,後續預計於12月27日起會再啟中程航線,包含大阪(關西)-曼谷(蘇凡納布)航線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