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時中翻對話紀錄反擊 黃珊珊再嗆:人民要疫苗算不算狗吠火車?

2022/08/06 13:01

黃珊珊今出席「2022台北新創基地節」活動。(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批評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疫情爆發時沒快篩視同棄守、等不到疫苗是「狗吠火車」,陳時中今拿出手機翻出與黃珊珊的對話紀錄,強調當時對北市府的要求都是立即協助,絕非狗吠火車;黃珊珊今受訪反問,在防疫上全國人民在疫苗不足及快篩劑不夠時,對陳時中部長的要求算不算狗吠火車呢?

針對陳時中出示對話紀錄,黃珊珊今出席「2022台北新創基地節」活動受訪表示,和陳時中的訊息都在手機裡,當時要東西時都是和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聯繫,至於和陳部長的聯繫,主要是像是疫情間的國際芭蕾舞團來台事件的溝通,當時希望停演,但中央拒絕,一定會有溝通的過程,也相信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沒有什麼東西是可以扭曲的,沒必要這樣。

黃珊珊表示,部長在防疫時本來就該把該做的事做好,同樣的我們也是一樣,在台北市也會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希望做事情不要用嘴巴口水來做,如果要做的話,應提出比較具體的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