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嗆「逼你講政見」 陳時中︰我來做就好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日交鋒。圖為陳時中昨日出席競選活動,與小朋友手比愛心合照。 (記者羅沛德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日交鋒。圖為陳時中昨日出席競選活動,與小朋友手比愛心合照。 (記者羅沛德攝)

2022/07/28 05:30

「市長應說明給市民聽 怎會要別人教你怎麼做」

〔記者鄭名翔、楊心慧、何玉華/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說「內湖交通沒救了」,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前天喊「換人來救」;柯昨嗆陳別打高空,應提出解方,撂話「從今天起逼你講政見!」陳則反批柯搞錯對象,選你當市長就是要你做事,怎麼會要別人教你怎麼做?若這樣「就我來做就好了!」

陳時中前天酸柯文哲曾說「內湖交通沒救」,強調「不可以說沒救」、「若前一棒覺得無法救,就應換人來救」。柯昨受訪批陳發言只會打高空、若要解決內湖交通問題應提具體方案,「別繞來繞去不知道在說什麼」、「問題搞清楚再去選市長」,並撂話嗆「從今天起逼你講政見!」

柯也說,內湖交通為都市計畫問題而非交通問題,過去八年市府透過成功橋擴建、港墘路拓寬、實施智慧號誌、降低捷運班次秒數等,使內湖交通未更惡化,但最終解方仍待捷運環狀線通車才可徹底改善。

黃珊珊︰內湖交通 陳時中沒提出解方

黃珊珊昨出席「台北市電動車快充充電站試辦計畫」啟用記者會時表示,看半天不見陳時中提出解方,過去民進黨歷屆市長參選人都喊要遷建松山機場以解決內湖問題,但至今均無具體改善作為。

陳時中昨晚先後出席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在濱江市場一郎餐廳大禮堂、趙怡翔在文山區花木批發市場舉辦的相見歡活動,兩場活動都吸引超過五百人出席,現場氣氛熱烈。

陳時中指出,剛開始參選時說台北市政有些停滯,是不忍苛責的客氣說法;但最近了解市政為什麼停滯的原因。柯文哲說要每天逼他提政見,「對象搞錯,我是市民,他是市長」,選你當市長就是要你做事,應該是市長說明給市民聽,怎會要別人教你怎麼做?若這樣「就我來做就好了!」「那是沒有擔當的作法,我絕不允許」。陳也自許,未來會做一個會溝通、會做事的市長。

陳時中說,大家把責任交給他,他一定會扛到底,從過去在立法院的質詢紀錄可以看到,他對問題向來直球對決,絕不能把責任推給部屬。過去衛福部的部屬說有他當部長,大家可以安心的推動工作。有人說他年紀大,但「我體力好」,就像「時鐘」不停歇;他要民眾當他的分身幫忙拉票,未來有市長會做事;有議員監督,會做對事,有鄉親支持,會讓市政推動更有力。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田裕華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田裕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