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雙北防疫合作靠這對夫妻 侯友宜笑答

2021/06/24 17:08

新北市長侯友宜笑說,夫妻關係要好,就是男性要尊重女性,「大成都聽潤秋,潤秋的話你都有聽」。(圖由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雙北疫情的合作靠這對夫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講出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的丈夫就是北市聯合醫院副總院長璩大成,所以雙北防疫速度不一定一樣,但方向至少不會不同。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笑說,夫妻關係要好,就是男性要尊重女性,「大成都聽潤秋,潤秋的話你都有聽」雙北防疫不分你我。

柯文哲在訪談中說出雙北防疫合作的另一層面紗,就是陳潤秋和璩大成這一對抗疫夫妻,他說,雙北政府早上在談什麼,晚上回去兩夫妻會回家討論,也笑說「不是雙北關係很好,是他們夫妻關係很好」。

侯友宜在疫情會議上被問到這題,他說,傳統傳統家庭裡面,男性要尊重女性,老婆做主、先生聽命,夫妻關係才會好,誠如柯市長所言,璩大成都是聽陳潤秋的話感情才會濃厚。

侯友宜也說,這段期間,兩人都非常辛苦,雙北防疫更不分你我,大家同心協力。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