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他痛毆女友下場GG了 反被查出涉毒和竊案

2020/05/30 13:27

38歲陳男。(記者劉慶侯攝)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38歲陳男日前在家痛毆劉姓女友,搞到對方氣的爬到陽台揚言自殺。警方據報到場阻制止,意外發現劉男是警方準備搜索的緝毒對象,結果「順勢」起獲毒品,並查出他涉及多起竊盜娃娃機財物案,一併依法移送偵辦。

陳男是23日上午11時許,在台北市新生北路的租屋處,與32歲的劉女爆發口角,陳男並出手痛毆對方,附近鄰居聽到劉女的哭喊求饒聲,為防發生意外,趕忙通知轄區中山一派出所到場處理。

警方到場後發現劉女在屋內不斷揚言要跳樓輕生,警方不得已緊急破門進入,進入後發現劉女在陽台啜泣,警方現場進行狀況清查中,意外發現陳男竟是轄區內的治安顧慮人口,也是他們近期準備執行搜查的對象。

警方確認劉嫌身份後,認為「一事不煩二次」,隨即通知同事帶著搜索票前往,並在劉女的靴子內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隨後,又發現陳男涉嫌多起夾娃娃機店竊盜案,利用萬能鑰匙偷取公仔變現。

警訊中,陳嫌否認涉嫌竊盜案,但因店家監視器畫面拍得一清二楚,陳男當場無法狡辯,警方訊後依照毒品和竊盜罪嫌將送辦,並清查是否有涉及其他刑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