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進到高雄不僅沒發大財 竟還2天沒吃沒喝真相是...

2019/10/16 10:02

員警自費買麵包及礦泉水給周男充飢。(記者洪定宏翻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38歲周姓男子從屏東到高雄參加左營萬年季,他花光盤纏,決定走路回家,卻又迷路,坐在路邊流淚。

員警巡邏發現,帶他到鄰近超商,自費買麵包及礦泉水給他充飢,然後請計程車載周男回家。

10月13日下午約12點50分,高雄市仁武分局大華派出所警員鄭清宏、蔡岳霖,巡邏行經鳥松區本館路,看見周男坐在路旁,滿身大汗、眼眶泛淚,趨前關心。

原來周男獨居屏東市區,搭乘客運車到高雄參加左營萬年祭活動,不料花光錢,決定徒步回家,卻迷失方向,走了2天,仍回不到屏東市。

因為已經2天沒吃沒喝,周男餓到走不動,坐在路旁懊惱、流淚,被員警發現,自費買麵包及礦泉水給他充飢,再請計程車送他返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