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柯P旗津天后宮上香祈求台灣風調雨順 仍不鬆口2020選總統

2019/07/06 14:32

柯文哲旗津天后宮上香祈求台灣風調雨順,但仍不鬆口2020選總統。(記者黃良傑攝)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午1點50分由鹽埕區中原里長蔡崇銘陪同,前往旗津天后宮上香拜拜,祈求台灣風雨順、國泰民安,支持民眾高呼「凍蒜」!

由於此次已經是柯文哲第4次南下高雄,是否試水溫考慮參選2020總統大選,柯P仍不鬆口,他在前一站曾表示南下增廣見聞,也順道來向媽祖娘娘祈福,希望台灣能風調雨順,南下高雄祈福、見聞之旅,是否和市長韓國瑜見面,柯文哲說未安排行程,會不會不期而遇不敢說。

柯文哲於下午2點10分離開旗津,搭船前往鼓山輪渡站的「海之冰」吃冰,然後再到棧貮庫參觀。

柯文哲旗津天后宮上香祈求台灣風調雨順,但仍不鬆口2020選總統。(記者黃良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