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3小時破百件電梯受困案 高市消防局:停電期間勿搭電梯

2017/08/15 20:33

全台大停電,高雄市受困電梯案件頻傳,消防局呼籲停電期間勿搭乘電梯。(記者洪臣宏翻攝)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全台大停電,高雄市消防局於下午4點55分起已接獲上百件電梯受困案件,部分大樓啟動發電機冒黑煙,民眾杯弓蛇影以為停電發生火警,消防局呼籲民眾停電期間勿搭乘電梯。

大潭電廠跳機引發全台大停電,高市前金、小港、鳳山、苓雅、楠梓、新興、左營、旗山、大寮及三民區等行政區域陸續停電,119在3小時就接獲上百件電梯受困案件。

部分大樓社區在停電同時啟動發電機,冒出黑煙,民眾誤以為發生火警紛紛打119,左營、楠梓就接獲7、8件誤報案件,虛驚一場。

消防局說,並非所有行政區都停電,因此各分隊彼此支援,備勤人員也都返部上班,除了電梯受困、發電機冒煙誤報火警,停電並沒有造成災情或人員傷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