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停電請辭經長獲准 李世光:不委屈

經濟部長李世光(左2)因停電請辭。(記者陳志曲攝)

經濟部長李世光(左2)因停電請辭。(記者陳志曲攝)

2017/08/15 20:11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全台大停電,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經濟部指李世光已向院長口頭請辭獲准。於請辭消息傳出後,李世光短暫露面談請辭心情,對媒體問到是否辛苦、委屈,李世光均表示「不會」。

李世光強調,目前當務之急是把停電的事情趕快處理完畢,因為停電的戶數實在太多了。他並強調,過去這段日子謝謝行政院長的指導。對是否有可惜未做完的地方?李世光也表示不會,希望趕快到台電應變中心去開會,看是否有其他影響。

李世光由台大應用力學所教授出任經濟部長,是蔡政府學者從政的代表之一,之前曾表示今年夏天供電不會亮紅燈。而經濟部長任期均為1年半左右,算是普遍「短命」部長,之前幾任經濟部長,張家祝也是在8月初因高雄氣爆事件主動請辭,杜紫軍則是在上任短短3個月後,因選舉失利內閣總辭,改任國發會主委。鄧振中則是因520政黨輪替卸任經長,目前擔任貿易政委。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