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竹縣公布卡司 「雙男神」陪跨年

2022/11/30 05:30

〔記者廖雪茹/竹縣報導〕二○二三新竹縣公益慈善跨年晚會首波卡司曝光!陣容包括「雙男神」歌手周興哲及Bii畢書盡、《菱格世代DD52》冠軍女團G.O.F等歌手、藝人,以及一百八十秒跨年煙火秀,十二月三十一日在新竹縣政府前廣場,邀請民眾開心迎接新的一年。

縣長楊文科昨天在縣府主管會報上,宣布新竹縣「竹縣領航 讓愛飛揚」跨年晚會首波卡司,他感謝新竹縣不動產開發同業公會連續三年熱心支持,活動將募集發票及愛心捐款,捐贈給公益團體,與鄉親抱著感恩的心歡喜迎接二○二三年。

交通旅遊處表示,這次跨年邀請到剛結束美加世界巡演的周興哲,近期榮獲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的肯定,原本就唱作俱佳的他,更讓人期待他的演出;還有今年獲得HITO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男歌手的Bii畢書盡,將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好歌,陪大家同歡跨年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