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日快樂 凱蒂貓40歲囉

2014/11/01 06:00

〔編譯林翠儀/綜合報導〕全球知名的日本卡通偶像明星凱蒂貓(Hello Kitty),十一月一日將迎接四十歲生日。日本廠商也推出各種Kitty商品搶佔商機,從百貨用品、咖啡廳、飯店套房,應有盡有令人眼花撩亂。

Kitty四十歲生日,三麗鷗公司在日本九州大分縣及東京多摩兩處Kitty樂園均已提早舉辦慶祝活動,一日入場還有機會拿到紀念T恤。此外,三麗鷗還開設專屬網站「HELLO KITTY 40TH ANNIVERSARY」,回顧Kitty歷史。網站中還介紹數十種慶生活動。

比較特別的是,京王廣場飯店新宿及多摩分店,選在一日推出「Kitty套房」,希望以此吸引Kitty迷入住。此外,東京流行重鎮涉谷PARCO,也預定從十一月十四日起到下月二十五日推出為期四十一天的Kitty咖啡廳。

Kitty是日本三麗鷗公司為了和美國卡通明星史奴比較勁,於一九七四年自創的卡通人物,日媒介紹,Kitty原本只是一隻沒有名字的白色小貓,而且一開始甚至被設定為男生,後來隨著產品在市場的反應升溫,Kitty的角色正式被設定為家住英國、小學三年級的女童,生日為一九七四年十一月一日。

原本鎖定以兒童為主要市場的Kitty系列產品,四十年來在跨業及廣泛授權的情況下,Kitty的圖案見諸食衣住行育樂等各領域,日本網友戲稱她為「不挑工作的Kitty醬」,或許也因為如此,才能風靡全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