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升機墜毀 英超萊斯特城泰籍老闆疑身亡

「萊斯特城」泰國籍老闆維猜可能墜機身亡。(法新社檔案照)

「萊斯特城」泰國籍老闆維猜可能墜機身亡。(法新社檔案照)

2018/10/29 06:00

〔編譯魏國金/綜合報導〕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隊伍「萊斯特城」(Leicester City)泰國籍老闆維猜(Vichai Srivaddhanaprabha,見圖,法新社檔案照)的私人直升機,二十七日晚間從萊斯特主場「皇權」(King Power)球場起飛後墜毀,瞬間化為火球。據稱機上共載有五人,包括維猜、他的女兒及兩名飛行員。對於他們的生死,維猜家屬與集團尚未對外公佈詳情。

根據富比世雜誌,白手起家的維猜是泰國第五大富豪,其資產淨值達四十九億美元(約一五三二億台幣)。維猜育有四名子女,一九八九年創立免稅公司「皇權國際」,二○○六年他在前泰國總理塔克辛執政期間取得機場免稅店專營權,致使資產一飛沖天。二○一○年他買下不被看好的萊斯特城足球俱樂部,挹注數百萬英鎊勵精圖治。一六年,萊斯特城跌破眾人眼鏡,接連擊敗超強勁敵曼聯、利物浦與切爾西隊,奪下英超冠軍,當時該隊奪冠的賠率高達五千比一,萊斯特市民欣喜若狂,許多人大呼不可思議。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維猜二十七日在萊斯特皇權球場觀賞萊斯特城與西漢姆聯隊的比賽,該賽事以一比一踢和。約晚間八時三十分,維猜的私人直升機墜地。報導賽事的獨立攝影記者布朗(Ryan Brown)描述,他看到直升機飛在球場上方,「引擎停止運作,我轉身聽到呼呼聲,接著安靜下來,直升機的旋翼在轉,然後一聲巨大爆炸聲」。另一名目擊者說,直升機顯然因機件問題而失控盤旋,「接著在一秒內,像一顆石頭般墜落,所幸它在空中盤旋一會兒,讓每個人可以四散奔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