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版大悶鍋 男星扮川普 紙媒當正牌

搞錯亞歷鮑德溫假扮川普的照片,明尼加「民族報」翌日發出道歉聲明。(美聯社)

搞錯亞歷鮑德溫假扮川普的照片,明尼加「民族報」翌日發出道歉聲明。(美聯社)

2017/02/13 06:00

〔編譯茅毅/綜合報導〕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實境秀「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SNL)」客座主持人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在去年總統選戰最後幾週,在節目中模仿川普,讓當時緊繃的選情增添不少茶餘飯後的笑料。

然而,可能是亞歷鮑德溫扮演的「山寨版」川普太過維妙維肖,多明尼加報紙「民族報(El Nacional)」十日竟然認錯人,在十九版一篇與以色列有關的報導中,將假川普當成川普本尊,與以國總理納坦雅胡的照片並列,圖說還煞有介事地以西班牙文寫著「美國總統唐納.川普」。該報隔日趕緊在官網刊登道歉啟事,聲稱一時疏忽才發生這起錯把馮京當馬涼的烏龍。

而在上週的SNL節目中,亞歷鮑德溫又有新梗,再度化身為川普,在一個虛構的「人民法院」控告三名對川普禁止穆斯林國家公民入境的行政命令發出禁制令的聯邦上訴法院法官。川普一月針對難民和以穆斯林為主的七國移民入境美國簽署禁令,先被西雅圖聯邦地院法官羅巴特(James Robart)裁定暫緩執行,提出抗告後又被聯邦第九上訴法院駁回,讓川普大為光火,推文嗆聯邦法官「法院見」。

在上週節目裡,假川普亞歷鮑德溫一開場就說,自己簽了一份「超讚的」旅行禁令,要它恢復執行。扮演「人民法院」法官的主持人塞西莉史壯(Cecily Strong)問出庭的假川普說,「川普先生,您知道這是電視法庭,對吧?」假川普回說,「沒差,反正我是電視總統。」本集還有班奈特(Beck Bennett)扮演俄羅斯總統普廷,袒胸的假普廷稱呼川普是好朋友,「他是我的美國快樂兒童餐」。

美國演員亞歷鮑德溫在NBC熱門長壽節目「週六夜現場」扮演美國總統川普,備受觀眾歡迎。(美聯社)

美國演員亞歷鮑德溫在NBC熱門長壽節目「週六夜現場」扮演美國總統川普,備受觀眾歡迎。(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