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仿Pokemon GO自製動畫 川普諷希拉蕊不老實

美國共和黨準總統候選人川普仿效手機遊戲Pokemon GO,自製抓怪動畫嘲諷對手希拉蕊。(取自網路)

美國共和黨準總統候選人川普仿效手機遊戲Pokemon GO,自製抓怪動畫嘲諷對手希拉蕊。(取自網路)

2016/07/19 06:00

〔編譯林翠儀/綜合報導〕任天堂手機遊戲「Pokemon GO」(精靈寶可夢GO)在美國大為風行,連共和黨準總統候選人川普,也拿來當作嘲諷對手、民主黨準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的題材。川普十五日在「臉書」上傳自製動畫,希拉蕊變成被捕捉的神奇寶貝,不到三天就有超過一千一百萬次點閱、廿三萬人按讚。

這段動畫模仿Pokemon GO的廣告影片,不過遊戲名稱被改成「CROOKED HILLARY NO」(不老實的希拉蕊NO),短短十五秒的動畫中,希拉蕊成了草地上現身的神奇寶貝,三兩下就被收進寶貝球裡。而在神奇寶貝圖鑑中,希拉蕊被標為「職業政客」(career politician),說明中還列舉「郵件門」事件,極盡嘲諷之能事。

川普陣營酸功一流,這段希拉蕊版寶可夢影片上傳三天,已獲得廿三萬人按讚,其中只有一千多人按了憤怒表情,留言有五萬多筆,最驚人的是動畫點閱數高達一千一百六十二萬次以上,再次讓人見識到Pokemon GO製造話題的威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