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槿惠低姿態和船難家屬對話 台網友:馬該學學

南韓總統朴槿惠昨天在慰問活動現場低姿態和家屬一對一對話,希望減輕家屬對政府的質疑。(法新社)

南韓總統朴槿惠昨天在慰問活動現場低姿態和家屬一對一對話,希望減輕家屬對政府的質疑。(法新社)

2014/04/18 2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客船「歲月號」日前沉沒,上百名乘客至今依舊下落不明。面對失蹤乘客家屬質疑政府搜救不力的怒火,南韓總統朴槿惠昨天在慰問活動現場低姿態和家屬一對一對話,希望減輕家屬對政府的質疑。台灣網友對此大力稱讚朴槿惠,還要在服貿爭議中態度強硬的總統馬英九「去跟朴槿惠學學!」。

南韓客船「歲月號」沈船後,至今依然有兩百多人下落不明。南韓總統朴槿惠昨天前往船難地點附近的珍島體育館,慰問失蹤乘客家屬。不過朴槿惠原定簡單探視完家屬和致詞後就會離開,沒想到朴槿惠最後卻突然脫稿演出,直接和家屬進行一對一對話,希望減輕家屬對政府的質疑。

雖然失蹤乘客家屬依舊對朴槿惠嗆聲不斷,痛批政府單位搜救不力、官員說謊,但朴槿惠還是耐心向家屬承諾政府會盡全力搜救,並嚴懲失職官員。其中還有名家屬對朴槿惠怒嗆「我不相信妳!」但朴槿惠卻直接對該名家屬說「電話給我」,並且在晚上親自致電向該名家屬說明政府的搜救進度。

而朴槿惠面對民眾批評聲浪的低姿態,也贏得多數台灣網友的好評。有人直言「馬英九該跟朴槿惠學學」、「看總統的態度,就知道南韓為何會強大」。更有人痛批「馬整天說台灣快比不上南韓,但馬有問問自己比得上人家總統嗎?」、「台灣輸南韓的原因就是馬英九,馬卻以為問題是服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