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富商生吞14盎司金條 ... 拉不出「黃金」

印度一名男子為了偷渡黃金,將12片金條吞進肚子裡。(彭博社)

印度一名男子為了偷渡黃金,將12片金條吞進肚子裡。(彭博社)

2014/04/18 17: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印度管制黃金出口,首都德里一名63歲富商為了偷渡黃金入關,將12片金條通通吞到肚子裡,雖走私成功,但事後拉不出來,也無法正常排泄,最後肚子痛到受不了,才冒著生命危險開刀,硬生生從胃裡把金條取出。

這名富商因嘔吐和排便困難,9日前往醫院就診,他對醫生謊稱,因為和太太吵架,憤怒之下才吞進玻璃瓶的瓶蓋。

外科醫生為此特地組成專門的醫療小組,還動用金屬探測器,手術進行兩個小時,發現富商的胃宛若礦坑,他們從裡面挖出12片金條,總共396公克(約14盎司)。

富商坦承,他是為了躲避海關安檢,才將金條吞下,但之後吃再多瀉藥,也沒辦法將金條拉出來。

印度為全球最大黃金消費國,政府正積極限制黃金進口,目前從富商肚子裡取出的這些金條已遭警方沒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