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潮湧現倫敦街頭 4000耶誕老人公益路跑

參加耶誕路跑的民眾精心打扮。(路透)

參加耶誕路跑的民眾精心打扮。(路透)

2019/12/09 0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倫敦街頭8日出現了大批耶誕老人一齊奔跑的驚人畫面,原來是數千名民眾為響應公益,穿上耶誕服裝參加路跑,募集到的資金將會用於倫敦上百個慈善事業中。

倫敦維多利亞公園及附近的街頭上8日湧出了滿滿的紅色人潮。(路透)

倫敦維多利亞公園及附近的街頭上8日湧出了滿滿的紅色人潮。(路透)

綜合外媒報導,倫敦維多利亞公園及附近的街頭上8日湧出了滿滿的紅色人潮,參加耶誕路跑的民眾有的精心打扮、有的穿著主辦單位提供的5件式耶誕服裝現身。作為倫敦最盛大的耶誕路跑,現場還有提供各種人體彩繪、傳統甜餡餅(Mince pie)以及銅管樂團和合唱團等。

英國倫敦的年度耶誕路跑,上千民眾穿著耶誕裝參與。(歐新社)

英國倫敦的年度耶誕路跑,上千民眾穿著耶誕裝參與。(歐新社)

路跑分為5公里及10公里兩種路線,報名費為成人25英鎊(約1千元台幣)、孩童10英鎊(400元),並且每人要再額外募集100英鎊(4千元)給慈善團體,主辦單位與合作的各慈善單位都會給予協助,讓民眾在體驗佳節並燃燒卡路里的同時,還能同時做公益。

本次路跑有超過4000人參與,估計至少募集超過40萬英鎊(1千6百萬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