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疆人權危機緊迫!郭文貴麻吉向美獻策「制裁王岐山」

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右)的好友、美國知名對沖基金經理人巴斯(左)呼籲,美國政府應制裁王岐山等中國高官。(圖擷自郭媒體網站)

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右)的好友、美國知名對沖基金經理人巴斯(左)呼籲,美國政府應制裁王岐山等中國高官。(圖擷自郭媒體網站)

2019/02/10 15: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近年來在新疆大規模關押維吾爾族人等少數民族,引起國際關注,長期抨擊中國的美國參議員盧比歐(Marco Rubio)近日批評,美國政府竟沒有對任何中國政府官員採取制裁手段,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的好友、美國知名對沖基金經理人巴斯(Kyle Bass)也發推文贊同其觀點,並呼籲美國必須制裁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等中國高官。

共和黨籍參議員盧比歐8日在推特上引述美國《自由亞洲電台》報導表示,中國秘密轉移大批維吾爾族人和穆斯林到新疆以外的監獄,然而,在媒體對新疆大規模拘留議題已進行長達2年的報導後,美國政府卻還沒有制裁任何中國政府或中國共產黨的官員,實在讓人不解。

曾在2008年金融海嘯精準做空次貸而一戰成名的美國對沖基金經理人兼海曼資本(Hayman Capital Management)創始人巴斯(Kyle Bass)9日引述盧比歐推文說:「美國必須制裁王岐山和所有負責新疆集中營的中國共產黨成員,為什麼其它美國參議員和國會議員都沒有像魯比歐那樣有力的提出這個問題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