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客製化感冒? 二手衛生紙要價2400元賣到斷貨

美國洛杉磯新創公司Vaev的產品,Vaev面紙(Vaevtissue)一上市便賣到缺貨。(圖片取自Vaev官網)

美國洛杉磯新創公司Vaev的產品,Vaev面紙(Vaevtissue)一上市便賣到缺貨。(圖片取自Vaev官網)

2019/01/29 2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洛杉磯一家名為Vaev的新創公司,推出一項令網友震驚的產品,主打故意讓人感冒,「訓練」免疫系統以提升免疫力。它就是「別人用過的衛生紙」,標價79.99美元(約新台幣2400元),商品推出即銷售一空,現在甚至呈現缺貨狀態。

綜合外媒報導,這款Vaev面紙的官網 說明指出,該公司「深信人類打過噴嚏的面紙遠比打針和藥物安全」,產品甚至附上34歲創辦人尼森(Olicer Niessen)的親筆說明,認為這項產品能讓人「自己控制感冒的時間」。

尼森接受《時代雜誌》採訪時說:「這個概念非常簡單,就是你選擇這個時間點感冒,那麼下次在別的時間點你就不會因為同一種病而受苦。」他反問記者:「那種自由、那種能夠選擇的奢華感,在這個時代,我們能夠客製化任何東西,那何不客製化自己想要的感冒時間?」

各界雖對這個產品的來源、安全性感到質疑,如亞利桑那大學微生物及環境科學教授格巴(Charles Gerba)表示:「這並不是病毒的運作原理,光是鼻病毒就多達200多種,消費者根本不可能知道他拿到的是什麼病毒。」但這仍沒有阻止商品的賣出,目前Vaev面紙銷售一空,呈現缺貨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