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畫面曝光!暴雪中降落化成兩團火球 俄國轟炸機墜機3死1傷

轟炸機在降落的過程中斷成兩截,隨後便化為兩團火球。(圖擷取自YouTube)

轟炸機在降落的過程中斷成兩截,隨後便化為兩團火球。(圖擷取自YouTube)

2019/01/27 08: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一架圖-22M3轟炸機(Tu-22M3)在22日遭受暴風雪襲擊,在俄國莫曼斯克(Murmansk)地區奧列涅戈爾斯克市(Olenegorsk)附近的空軍基地墜毀,導致3死1傷,轟炸機墜毀的影片 也在近期曝光,轟炸機在降落的過程中斷成兩截,隨後便化為火球,十分嚇人。

根據俄媒《今日俄羅斯》(RT)報導,這段影片是由空軍基地的值勤人員所拍攝下來,當時轟炸機要降落時風雪未歇,能見度極低,從影片中可看到,在轟炸機剛觸地時,飛行員又將機鼻拉起,但此時機首後方突然斷裂,整個機首反折後爆出火光,最後整架轟炸機就化為兩團火球。

這起墜機事件造成3死1傷,俄羅斯國防部指出,該轟炸機是在執行例行訓練任務,在執行任務時並沒有攜帶任何武器,目前正在查明失事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