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員工也不敢吃!外媒盤點麥當勞4款「衛生地雷」餐點

速食餐飲業「麥當勞」在全球各地都有分店。(彭博)

速食餐飲業「麥當勞」在全球各地都有分店。(彭博)

2019/01/10 22: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速食餐飲業「麥當勞」在全球各地都有分店,不過,最近美國網路媒體卻整理了來自麥當勞內部員工的爆料,列出多項連麥當勞自家員工都不吃的餐點!

綜合報導指出,美國網路媒體「Mashed」整理出多項麥當勞員工也不吃的食物,其中包括麥克雞塊、「McCafé」機器的飲料、麥香魚還有冰點。員工說,通常製作好的麥克雞塊會被放在容器裡計時保溫,雖然餐廳鼓勵員工將放太久的雞塊丟掉,但很多員工都不會將雞塊丟掉,而是重設計時器。

還有員工說,他絕不會碰出自「McCafé」機器的飲料,因為這種機器很難徹底清潔乾淨,多數店員都會刻意忽視,因此,機器裡很可能累積了大量噁心物質。而麥當勞的冰淇淋機器也同樣如此,之前還有人拍到冰淇淋機器的滴水盤上積滿黏稠物。

另一項麥當勞員工也不吃的餐點則是麥香魚,員工透露,麥香魚人氣低,通常都會一直放在加熱櫃裡,所以很不新鮮,假如真的想吃,建議請員工重新製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