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墨西哥毒品暴力氾濫 靠近美國邊境城市發現20具屍體

墨西哥新拉雷多發現20具屍體。圖為連接新拉雷多與德州拉雷多的邊界。(法新社)

墨西哥新拉雷多發現20具屍體。圖為連接新拉雷多與德州拉雷多的邊界。(法新社)

2019/01/10 16: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政府近來因邊境圍牆經費卡關,導致部分政府機構停擺,總統川普和民主黨對此毫無共識,美墨邊境依然紛亂不斷。有消息指出,墨西哥靠近美國邊境的城市發現20具屍體,其中17具遭到焚燒。

《路透》報導,墨西哥在接近美國邊境的塔毛利帕斯州新拉雷多發現20具屍體屍體,17具遭焚燒,另在不遠處找到5輛燒毀的汽車。新拉雷多鄰近格蘭河,該河橫跨美國德州及塔毛利帕斯州北部,此地已成為墨西哥暴力犯罪嚴重的地區之一,幫派在當地械鬥以掌控毒品交易、勒索和剝削移民。

報導中提到,墨西哥毒品戰爭爆發後,已陸續發現數百具埋葬在無名塚的屍體。墨西哥毒品戰是2006年由政府與幫派、幫派與幫派間爆發的低強度戰爭,目前仍持續進行中,但墨國政府在對付毒梟上能力有限,引發的一連串治安問題對美國造成不小影響。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