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到乳暈了!超性感「飲料西施」招呼客人辣翻網友

美國西雅圖飲料西施穿著火辣,令網友目不轉睛。(圖擷取自湯老師看你老師 Tang laoshi YouTube)

美國西雅圖飲料西施穿著火辣,令網友目不轉睛。(圖擷取自湯老師看你老師 Tang laoshi YouTube)

2019/01/01 22: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年旅居美國的YouTuber「湯老師」,近期內有段影片從YouTube紅到Facebook,美國西雅圖1名身材火辣的「飲料西施」穿著半透明黑色比基尼賣飲料,網友看影片時直呼「都看到乳暈了!」

YouTuber頻道「湯老師看你老師 Tang laoshi」貼出影片,當中可看見到他開著跑車,到西雅圖道路旁的一間紅色小屋購買飲料,立刻有店員前來招呼,沒想到她僅穿著黑色薄紗般的比基尼,大方地將一手撐在門上,另一手則插腰,擺出性感姿勢向他介紹自己的名字叫做「Kharis」。

在正妹店員替「湯老師」製作飲料的同時,她不時側著身體讓自己曲線窈窕的腰部、臀部與腿部展現在客人面前,在飲料交易完成後,她額外展示自己性感的臀部,對著鏡頭蹲馬步,搖晃俏屁股,2塊渾圓的屁股肉令「湯老師」看得相當害羞。

男網友們看見影片後,均認為自己「快要噴鼻血了」,相繼留言說,「飲料感覺很好喝」、「台灣要是這樣,立馬有警衛站門口」、「有人發現她的『兇罩』是透明的嗎」、「相信我,台灣會跟進」、「忍不住按下再看一次」、「一定要分享」。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比基尼飲料特調師IG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