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身分曝光! 他靠這招把「車上睡著的妹」娶回家

阿均身材姣好,引起網友討論。(圖擷取自Jane Chen臉書)

阿均身材姣好,引起網友討論。(圖擷取自Jane Chen臉書)

2018/12/30 15: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近日在PTT表特版分享一系列「在車上睡著的妹」照片,上身雖包緊緊,仍看得出傲人身材,引起網友討論,更神出這名正妹「阿均」陳妍均是嘉義一間汽修廠千金,阿均的父親透露,女兒已在去年結婚,阿均男友的身分也隨之曝光。

《ETToday》報導,阿均與老公透過網路認識,男方對阿均一見鍾情,並先將目標鎖定「未來岳父」,經常至阿均家的汽修廠購買汽車精品、修車,近而與阿均父親認識、變熟,最後順利追到阿均,並在去年11月11日甜蜜攜手步上紅毯。

報導提到,阿均老公現於法務部調查局嘉義市調查站任職,兩人感情穩定。對於女兒受到廣大網友喜愛,阿均父親則表示,「過獎了!大家愛護啦!」,透露常有男生藉機來偷看女兒,自家生意比以往好多了3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