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廣州男子墜樓牽出「東北女魔頭」 疑雇人殘殺下屬

中國廣東廣州知名商業中心16日有男子墜樓身亡。(圖擷取自多維新聞網)

中國廣東廣州知名商業中心16日有男子墜樓身亡。(圖擷取自多維新聞網)

2018/12/19 2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廣東廣州知名商業中心16日有男子墜樓身亡,當地民眾與死者家屬控訴,死者的女老闆叫唆人毒打死者後,再把他推下樓,該男並非自殺身亡。此事件引起關注,當地民眾17日包圍派出所,要為死者討公道。目前全案進一步偵查中。

綜合媒體報導,16日下午5點左右,廣州十三行服裝批發市場的人行道上有男子從9樓墜下死亡。中國網友爆料,死者姓黃,是服裝店的倉庫管理員,老闆為許姓女子。事發當天,許女因懷疑黃男偷取店內存貨,她和她的男友夥同其他4名男子到倉庫找黃男質問,期間痛毆黃男,不久後黃男便墜樓了。

爆料網友還表示,許女曾是亞洲小姐競選廣東賽區總決賽亞軍,在當地有「東北女魔頭」之稱,勢力極大,雖然有一系列事發時的影片,但許女等人完全不怕,案發後隔天仍照常營業;還有消息傳出許女買通當地派出所,要求黃男的哥哥簽名,證明弟弟是自殺身亡的。當地民眾17日聚集在派出所前,要求嚴懲兇手、還死者公道,還高喊「殺人償命」。

而目前根據廣州警方初步調查,許女的確因懷疑黃男偷竊而撂人到倉庫質問黃男,黃男也的確在許女等人走出大樓前墜樓,然而並未說明受害者是自行墜樓還是遭人推落,對此網友議論紛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