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霧霾也要跳廣場舞! 強國飯店大廳遭大媽攻陷了...

不顧飯店房客,大媽自顧自跳起廣場舞。(圖擷自網路)

不顧飯店房客,大媽自顧自跳起廣場舞。(圖擷自網路)

2018/12/03 08: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南京日前霧霾嚴重,有大媽為了躲霧霾,竟走進一家飯店大廳跳「廣場舞」,由於影響房客出入,飯店人員上前勸阻,竟遭大媽嗆「就幾天,不要那麼緊張兮兮的。霧霾過了,你請我們都不來!」隨後大媽們跳了40分鐘後才離去。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南京棲霞區一群大媽喜歡跳廣場舞,上月27日晚間,他們為了躲避霧霾,竟跑到飯店大廳跳,此舉嚇壞了飯店工作人員,上前勸阻卻反遭大媽痛罵,只好請民警到場幫忙,不料大媽仍自顧自地跳著舞。

警方向大媽告知,他們不能在這裡跳舞,廣場舞大媽反嗆「政府讓我們全民健身!」,並解釋「我們就用一個小時,這兩天霧霾,叫我們室內健身,我們就到室內了。」隨後大媽不管警方勸阻,持續跳了40分鐘廣場舞,影片被上傳社群網站後,不少中國人也看不下去。

不少中國網友留言批評,「這就是文革留下的惡果」、「就是文革時鬧得最凶的一群人」 、「時代造就的,也不能全怪她們。」、「文革後遺症。那些人的年紀就能說明問題。」、「都是那個特殊年代造就的特殊人群。」、「經過中共數十年的不懈『努力』,五千年文明消失殆盡蕩然無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