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賽時不照賽道騎 男騎士被12歲男童開車撞死

卡達阿代依(Al Adaid)沙丘23日舉辦沙漠飆車賽事,有2名男子選擇用四輪機車參賽越野,但其中一位卻在比賽時,遭另名同樣正在比賽的12歲男童開車撞死。(翻攝自《太陽報》)

卡達阿代依(Al Adaid)沙丘23日舉辦沙漠飆車賽事,有2名男子選擇用四輪機車參賽越野,但其中一位卻在比賽時,遭另名同樣正在比賽的12歲男童開車撞死。(翻攝自《太陽報》)

2018/11/29 15: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卡達阿代依(Al Adaid)沙丘23日舉辦沙漠飆車賽事,有2名男子選擇用四輪機車參賽越野,但其中一位卻在比賽時,遭另名同樣正在比賽的12歲男童開車撞死。

綜合外媒報導,當天兩名男子騎四輪機車比賽時,突有一台黑色越野車出現,其中一名42歲男子防不及防,當場被垂直撞飛慘死。據悉,黑色越野車的駕駛僅年僅12歲,且是無照駕駛,事發後當場被逮。

報導指出,該名男童當天也是參賽者,且他行駛在正規的賽道上,反而是死者騎車不照賽道騎、亂闖,才會被撞,不過當局認為,男童因無照駕駛,仍需為肇事負責,此外,男童父親也因放任兒子無照駕駛,被警方拘捕。

一名到場觀賽的英國目擊者透露,當地人文化不像西方人熱愛飲酒,他們熱衷在沙漠比賽飆車、越野,但這些賽事其實相當沒有秩序,雖有警察在旁監看,但多數不會干預,導致賽場如「戰區」,死傷時有所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