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美奪命!女銀行家打肉毒桿菌死亡 86歲整型名醫被捕

瑞士寶盛銀行香港董事總經理張淑玲疑打肉毒桿菌致死。(香港《星島日報》)

瑞士寶盛銀行香港董事總經理張淑玲疑打肉毒桿菌致死。(香港《星島日報》)

2018/11/13 08: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瑞士寶盛銀行香港董事總經理張淑玲,在香港知名的李宏邦整形診所打了肉毒桿菌之後,先是昏迷送急診,昨天上午不治,而警方獲報後,將涉嫌為她注射肉毒桿菌的86歲整型名醫李宏邦逮捕。

綜合港媒報導,張淑玲是在11日下午被送進香港伊利沙伯醫院急診救治,當時已昏迷並要使用呼吸機,可是送她到醫院急診的李宏邦醫生表示,張女是因哮喘求醫,在服藥後昏迷,但警方追問之後才坦承,張女是下午約3時左右到他整形診所整形,他在張女臉部注射肉毒桿菌,結果到5點左右就昏迷,才急送醫院,但張女還在12日上午死亡;香港警方昨天下午逮捕李宏邦。

張淑玲是香港金融圈知名人士,本身除了任職寶盛銀行之外,還是另6間公司董事,擁數億資產及香港多棟豪宅,在病歷上是有哮喘病歷,而為她施打肉毒桿菌的李宏邦醫師,也是香港名醫,已行醫逾60年,出任最少12間公司的董事,財產豐厚,光他住居的香港山頂豪宅就至少價值8億台幣。

這椿醫事糾紛涉及富豪圈,格外引人矚目,另外,李宏邦已經86歲還在執業,由於香港法律並未有明確規範,也讓相關單位頭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