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曬「狗賞」 撐開幼犬身體風乾 網友痛罵:真夭壽

中國著名「狗賞」食品的照片,將幼犬用類似鴨賞的烹製手法變成食物。(圖擷取自記錄中國)

中國著名「狗賞」食品的照片,將幼犬用類似鴨賞的烹製手法變成食物。(圖擷取自記錄中國)

2018/09/30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鴨賞是台灣宜蘭的著名食品,係以竹片撐開鴨身,搭配獨特調味料醃漬厚煙燻風乾而成,近日網路上流傳1張照片,是中國的「狗賞」,將幼犬用類似鴨賞的製作手法,令網友倒盡胃口,痛罵「一定會亡國」。

網友29日將照片貼上臉書社團「記錄中國™」,當中能見到數隻狗被風乾呈圓餅狀,貼文中寫道此料理製作方式,係將幼犬的背以刀劃開,將體內骨頭、內臟全數取出,再以竹片將幼犬身體撐大,進行「醃漬、曬乾、煙燻」等手續就可上桌。

不過,經查證,此張照片早於2005年就曾於網路上流傳,並於2013年在亞洲網域引起討論,2016年更在中國社群媒體中逐漸發酵,有中國網友查出照片拍攝地點位於廣西與中緬邊境的傳統市場,「狗賞」殘忍、詭異的模樣也令不少中國網友不寒而慄。

許多臉書網友看完照片後,都感到相當噁心,紛紛留言指出「吃狗肉吃到這種程度已經令人憎恨」、「蝗國有朝遭天讉不無原因」、「再過一陣子,就會有人乾了吧」、「咒殺狗吃狗死變態人渣不得好死下地獄」、「這地方很快滅亡」、「脆把習豬頭也煙燻變成『豬賞』」。

許多臉書網友看完照片後,都感到相當駭人。(圖擷取自記錄中國)

許多臉書網友看完照片後,都感到相當駭人。(圖擷取自記錄中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