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客稱遊俄遭強收小費 上網向官媒討拍反遭砍帳號

中國一名女遊客聲稱在俄國搭乘火車時被乘務員強收小費。(圖擷自微博)

中國一名女遊客聲稱在俄國搭乘火車時被乘務員強收小費。(圖擷自微博)

2018/09/22 2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女遊客日前跟團在俄國旅行,卻在搭火車時被乘務員強收小費,她因此發文要求中國官媒《環球時報》處理,不過幾天後,不但這篇文被刪除,爆料者的帳號也消失了。

綜合報導指出,中國女網友「北京May梅3」日前在微博爆料,她在俄國旅行,搭火車時卻遇到乘務員用中文要「小費」,而且乘務員只跟中國客要錢,其他國家的人都不用。她表示自己與同行的20多人都交了錢,但事後向旅行社反映,對方卻說那是俄國針對中國客的「不成文規定」。女網友因此希望《環球時報》、《人民日報》幫忙處理、並要個說法。

雖然女網友表示同行20人都有繳錢,而且「浪漫俄羅斯旅社」的導遊可以證明此事,不過《環球時報》、《人民日報》卻沒回應。而且「北京May梅3」的發文在幾天後就被刪除,現在就連她的微博帳號都被官方以「違反社群規定」為由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