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性別男爆打好友 因懷疑她「勾引」男友

張男懷疑閨蜜勾引男友,痛打對方10多拳。(情境照)

張男懷疑閨蜜勾引男友,痛打對方10多拳。(情境照)

2018/09/12 0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1名身為跨性別人士的27歲張姓男子,因借住的陳姓女友人疑似勾引男友,還嗆張男說自己比較漂亮,兩人一言不合下,張男狂毆陳女,剪掉她的頭髮,數月後張男再次對陳女施暴,還恐嚇陳女對其女兒不利,陳女為此報警。案件今日在香港區域法院審理。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去年陳女和丈夫分居後,寄居在友人張男家中;去年4月兩人在張男家飲酒後,陳女對張男男友說好帥,此舉讓張男不滿,認為陳女想勾引其男友,便和陳女爭執,爭執中陳女還表示自己比較漂亮,惹得張男在陳女臉部打了10多拳,用剪刀剪去陳女頭髮,事後囂張地將施暴照片放上網路。

4個月後,張男以陳女害其腿部受傷為由,再次對陳女施暴,陳女因此受傷住院;陳女表示,自己住院時,遭到張男打電話恐嚇,威脅要將兩個女兒的雙手砍下,陳女因此擔心女兒安全,精神恐慌,出院後立刻報警。

張男遭逮後表示,自己沒有傷害陳女,因為曾和陳女爭執,才想嚇嚇她,並無傷害其女兒的意圖;張男向當地媒體指控,自己將陳女當作閨蜜,好心收留陳女,不過她什麼錢都不付,自己還給陳女介紹工作,但陳女卻想「勾引」男友,讓張男氣急敗壞,才出手傷害陳女。

據報導,張男在法庭上承認傷害、意圖傷人及刑事恐嚇罪三項罪名,但否認以工具攻擊陳女,辯護律師指出,張男情緒不穩,需進行精神鑑定。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