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日推出「啤酒拉麵」 用創意挑戰你的食慾

加拿大一間日式餐廳推出「啤酒拉麵」,網友評論兩極。(圖擷取自《星島日報》)

加拿大一間日式餐廳推出「啤酒拉麵」,網友評論兩極。(圖擷取自《星島日報》)

2018/09/02 2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炎炎夏日總需要吃點令人開胃的餐點,在加拿大一間餐廳就精心設計了「啤酒拉麵」,要消費者都能大快朵頤。

綜合媒體報導,位於加拿大溫哥華的一間日式餐廳推出一道創意料理「啤酒拉麵」(Beer Ramen),外觀就像是將拉麵麵條泡進啤酒裡,然而,它的真面目其實是先將煮滾的拉麵泡進冰水裏頭,再將麵條放入啤酒杯裡,再倒入冰涼的鰹魚高湯,最後覆上一層雪白的蛋白質,神似清涼啤酒的「啤酒拉麵」就此完成。

菜單的發想是來自老闆茱莉亞(Julia Kubotani)的「創意」,她表示,「今年夏天,溫哥華十分炎熱,有一天我坐在化妝檯前,腦中浮現了冰涼的啤酒,接著『啤酒拉麵』的菜單就誕生了。」茱莉亞表示自己出身於廚師世家,家裡每個人都很愛吃,所以做出許多創意料理。

啤酒拉麵可以搭配許多食物,如炸薯條、炸雞或是蔬菜。網友評論正負兩極,有的人興奮地說:「我們一起要去試試看。」也有人覺得噁心:「我不知道要對這個有什麼感覺」、「我喜歡麵條跟啤酒、可是我真的不能理解這個」。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