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嫌遊客太多 挪威政治人物全裸拍照傳網抗議

為了表達遊客過剩的不滿,挪威政治人物拍裸照以示抗議。(圖擷取自Instagram)

為了表達遊客過剩的不滿,挪威政治人物拍裸照以示抗議。(圖擷取自Instagram)

2018/08/13 22: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71歲的挪威政治人物史維恩(Svein Opdal)8日到知名觀光景點奧爾登村(Olden)度假,卻因不滿度假村接待太多遊客,於是要求妻子掌鏡,拍下他面對大型郵輪的裸體照,並發布在Instagram以示抗議。

據綜合外媒報導,史維恩隸屬於挪威綠黨(Green Party),原先想要來一場閒適的度假行程,上周三和妻子抵達奧爾登村後,立刻看見三艘客滿的郵輪駛來,該村當週已湧入超過11000名遊客,史維恩對此感到非常不滿意,「看到這些大型郵輪一點也興奮不起來。」

隨著旅行來到第四天,遊客數量只增不減。當12日一早,史維恩見到湖面多出2艘郵輪時,終於無法忍耐,決定全身脫光,赤裸面向湖中央的郵輪,要求他的妻子替自己拍照,表達他的不悅與抗議。

事後史維恩說,雖然妻子樂於幫他拍照,但卻拒絕將照片分享在網路上,所以只好把照片發布在自己的Instagram;不過他也說,他主要是為了娛樂大眾,由於當地冬季的平均溫度在攝氏0度以下,不要太指望「裸體示威」能在奧爾登村興起。

報導中指出,世界上許多居住在觀光勝地的居民,似乎已經開始受不了被遊客干擾的生活,包括西班牙的馬約卡島(Majorca)、巴塞隆納(Barcelona)、克羅埃西亞的杜布羅夫尼克(Dubrovnik),日前都出現為了取得「觀光業」與「當地居民需求」平衡而舉辦的抗議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