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菲律賓海軍也有飛彈了 首套飛彈系統試射成功

菲律賓海軍今(9)日試射來自以色列的「增程型長釘飛彈」(Spike-ER)系統,這也是該國建軍以來第一套飛彈系統。(圖擷取自馬尼拉公報)

菲律賓海軍今(9)日試射來自以色列的「增程型長釘飛彈」(Spike-ER)系統,這也是該國建軍以來第一套飛彈系統。(圖擷取自馬尼拉公報)

2018/08/09 2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海軍今(9)日試射來自以色列的「增程型長釘飛彈」(Spike-ER)系統,這也是該國建軍以來第一套飛彈系統,象徵菲律賓軍事現代化的重要里程碑。

綜合外電報導,菲律賓海軍公共關係處處長札塔(Jonathan Zata)對今天的試射成果表示滿意,「它準確地擊中大約6公里以外的浮動標靶,即使海況不佳,海浪至少有1公尺高,它仍正中標靶紅心。」

札塔說明,這套增程型長釘飛彈系統今年4月才到貨,安裝在3艘Mk-3型多功能攻擊艇上面。國防部發言人補充,飛彈系統將可提升海軍在沿海地區打擊恐怖分子的能力,也能支援海上執法任務。

製造該飛彈系統的以色列拉費爾先進防務系統公司(Rafael Advanced Systems Ltd)在官網上介紹,這是一套「射後不理」(fire and forget)的多用途飛彈系統,可以安裝在攻擊艇或攻擊直升機上,也能在短時間內攻擊多個目標。菲律賓海軍將擇期邀請總統杜特蒂到場,見證第2次試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