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賓拉丹兒子結婚了 娶911劫機者之女

賓拉丹的家人證實,賓拉丹之子哈姆札(圖),已和「911恐攻」劫機者之女結婚。(美聯社)

賓拉丹的家人證實,賓拉丹之子哈姆札(圖),已和「911恐攻」劫機者之女結婚。(美聯社)

2018/08/06 0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恐怖組織「開打」(al-Qaida)已故首腦賓拉丹(Osama bin Laden)的家人向外媒證實,賓拉丹之子哈姆札(Hamza bin Laden),已和「911恐攻」劫機者之女結婚。

英國《衛報》報導,賓拉丹的異父同母兄弟哈邁德(Ahmad)、哈桑(Hassan al-Attas)受訪時證實哈姆札結婚了,哈邁德說,「我們聽說他和阿塔(Mohammed Atta)的女兒結婚了」,「我們不確定他人在哪裡,但可能是在阿富汗」。

阿塔是911攻擊事件中19名劫機者的領袖,操縱美國航空11號班機,率先撞向紐約市世界貿易中心北塔。

哈邁德和哈桑表示,他們相信哈姆札在開打組織擔任一個高級職位,目的是為替7年前在巴基斯坦遭美軍海豹部隊突擊擊斃的父親、賓拉丹報仇。美國在2017年1月將他列為全球恐怖分子。

哈姆札是賓拉丹與3名遺孀之一、Khairiah Sabar所育之子。在賓拉丹死後,哈姆札發表公開聲明,敦促追隨者在華盛頓、倫敦、巴黎和特拉維夫發動攻擊,他也被視為開打組織現任首腦查瓦希里(Ayman al-Zawahiri)的副手。

西方情報機構過去2年緊追哈姆扎的行蹤,認為他比其他人更能號召開打組織的追隨者。哈姆扎與阿塔的女兒結婚,似乎也確認發動911恐攻的一夥人,仍是開打組織的核心,繼續以賓拉丹遺訓作為號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