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同志情侶攜3歲女自殺 遺書曝光「世界不讓我們活!」

一對女同志情侶帶著3歲女童跳河自殺。圖為薩巴爾馬蒂河。(法新社)

一對女同志情侶帶著3歲女童跳河自殺。圖為薩巴爾馬蒂河。(法新社)

2018/06/12 17: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有一對女同志情侶,疑因無法承受外界異樣的眼光,帶著3歲的女兒一起跳河自殺,現場留下遺書控訴「世界不讓我們活下去」!

綜合外媒報導,30歲的埃莎(Asha Thakor),與28歲的巴夫娜(Bhavna Thakor)是一對女同志情侶,但她們的戀情疑似遭家人反對,2人昨天帶著3歲的女兒梅加(Megha),到薩巴爾馬蒂河(Sabarmati river)自殺。

2人先是將梅加丟進河裡,再以印度傳統絲巾「杜帕達」(dupatta)相纏,一起跳河自殺;警方事後指出,2人在現場留下遺書,寫道「世界不讓我們活下去,唯有離開世界我們才能在一起」。

警方也提到,梅加是其中一名女子在上段婚姻中與前夫所生,但未指出是哪個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