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金會還沒開始 傳金正恩已邀川普7月到平壤拜訪

新加坡川金會還沒召開,傳出金正恩已邀請川普7月到平壤舉行第2次峰會。(法新社)

新加坡川金會還沒召開,傳出金正恩已邀請川普7月到平壤舉行第2次峰會。(法新社)

2018/06/11 1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美國總統川普,昨(10日)先後抵達新加坡,為12日的川金會做準備,目前傳出金正恩已邀請川普7月到平壤舉行第2次峰會。

據韓國《中央日報》報導,熟悉川金會的新加坡知情人士表示,北韓事前在與美國協商川金會時,已達成多次召開首領會談的共識,例如6月1日北韓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赴美,將金正恩親筆信轉交給川普,信中就有邀請川普7月來北韓的內容。

另1名新加坡知情人士則說,北韓希望藉由無核化的舉動,讓美國解除制裁並和北韓建立外交關係,一旦美國鬆綁了相關限制,北韓就會推動無核化的進行。相關消息指出,雙方在6月12日的川金會上,考慮就無核化和雙邊關係做出綜合性的宣言,等到7月平壤第2次川金會時,再協商無核化的具體內容。

由於韓戰停戰協定於1953年7月27日簽署,因此若在7月宣布終戰,無疑具有巨大象徵意義。就現在美國與北韓的共識來說,在6月12日川金會、7月平壤會議後,9月還會在華盛頓展開雙邊會談,不過具體的行程還會因為雙方態度而有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