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貓咪走失10年終返家 但「媽媽」早已過世

美國紐約有隻流浪貓走失10年後,在志工的幫助下重新回到原本的家與家人團聚,但是遺憾的是原本愛他的飼主已經逝世多年,最後由飼主的父母接手照顧。(圖擷取自《LoveMeow》)

美國紐約有隻流浪貓走失10年後,在志工的幫助下重新回到原本的家與家人團聚,但是遺憾的是原本愛他的飼主已經逝世多年,最後由飼主的父母接手照顧。(圖擷取自《LoveMeow》)

2018/06/10 2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有隻流浪貓在走失10年後,在志工的幫助下重新回到原本的家、與家人團聚,遺憾的是原本愛他的飼主已經去世多年,最後由飼主的父母接手照顧。

《LoveMeow》報導,在紐約協助TNR(誘捕、結紮、放回原地)的志工麗塔(Rita)在當地的TNR貓咪的地區救起一隻新來的灰白色貓咪,由於這隻貓的性格親人,讓麗塔發覺牠可能是走失的家貓;麗塔隨後向當地的救援組織求援並安置。

救援組織先帶貓去獸醫院掃描,發現這隻貓在2008年就置入晶片,整整走失了10年;登記的電話已經打不通,且地址距離收容所有3小時的距離。

不過雖然救援組織志工還是找到了飼主,但卻是找到她的訃聞;原來這隻貓咪名叫「Mousey」,牠的飼主媽媽丹尼絲(Denise)早在2008年就去世,享年39歲;發現這件事後,救援志工幾乎都要放棄了,不過他們還是嘗試了最後的線索,「訃聞是丹尼絲的家人發布的,而上面有她家人的聯絡方式」。

所幸最後聯絡上了丹尼絲的母親喬伊絲(Joyce),喬伊絲簡直不敢置信,她表示,「丹尼絲在去世前2個月收養了2隻小貓,但女兒去世後,女婿婉拒了他們想要收養這些貓咪的提議,後來丹尼絲的父母與女婿也失聯,這些貓咪也就失去音訊。」

喬伊絲與其他的家人非常高興丹尼絲的貓回家,而這個月也是丹尼絲去世十周年,讓喬伊絲回憶起女兒小時候的愛貓經歷。

目前Mousey已經回到喬伊絲家中,牠很快就融入這個家庭,還馬上就跟疼愛牠的「爺爺奶奶」撒嬌。

終於返家的Mousey。(圖擷取自《LoveMeow》)

終於返家的Mousey。(圖擷取自《LoveMeo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