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歲童用磁鐵「異極相吸」夾住生殖器 結果真的GG了...

一名6歲男童日前因好奇導致生殖器被磁鐵夾住,緊急送往西安兒童醫院急救。(圖擷自《西安兒童醫院》官網)

一名6歲男童日前因好奇導致生殖器被磁鐵夾住,緊急送往西安兒童醫院急救。(圖擷自《西安兒童醫院》官網)

2018/05/18 16: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西安一名6歲男童因為好奇,便把磁鐵放在自己的生殖器,沒想到2塊磁鐵異極相吸,竟將生殖器牢牢夾住,被緊急送醫後,醫生出動2把止血鉗才把磁鐵分開,但因長時間缺血,造成生殖器損傷和排尿困難。

綜合中媒報導,一名6歲男童日前在家中玩耍時,因好奇導致生殖器遭磁鐵緊緊夾住,怎麼樣都分不開,隨後被送往西安市兒童醫院泌尿外科進行急救,醫生起先試圖用手直接將磁鐵分離,沒想到磁鐵的吸力無法輕易分開,便請求護士分散男童注意力,最終用2把止血鉗才讓其順利脫困。

醫生表示,男童到醫院表情十分痛苦,擔心時間拖久會對生殖器造成嚴重損害,而急救後也見生殖器有明顯壓痕和腫脹,同時造成排尿困難的問題,所幸休息過後已無大礙。醫生也提醒,兒童喜歡探索未知的東西,家長應多注意孩子的狀況,避免類似事件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