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小米IPO估值逾2.99兆元 今香港申請上市

小米今申請上市,傳IPO估值至少2.99兆元新台幣。(資料照,彭博)

小米今申請上市,傳IPO估值至少2.99兆元新台幣。(資料照,彭博)

2018/05/03 09: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手機公司小米將在今(3)日申請香港上市,傳出小米的IPO(首次公開募股)估值定在1000億美元(約2.99兆元新台幣)以上。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小米IPO估值定在1000億美元以上,並力爭1200億美元(約3.59兆元新台幣),基石投資者定價於800 億美元(約2.39兆元新台幣) 以上。

另外,小米舊股轉讓價格範圍也已確定,近期智通財經小米舊股份額轉讓為標的資產「智通小米專項基金」完成交割,最終交割價格估值800億美元以上。

《華爾街日報》1日報導,一批中國科技公司加快全球融資的腳步,知情人士透露,最近幾個月,至少超過10家中國科技公司會在今年下半年或明年初進行IPO,這批「獨角獸」估值將達5000億美元(約14.96兆元新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