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老牌餅乾盒藏玄機 設計師偷畫野砲圖超情色...

餅乾盒看似很正常。(圖擷自每日星報)

餅乾盒看似很正常。(圖擷自每日星報)

2018/04/11 08: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老牌餅家「Huntley & Palmers」的餅盒蓋上,過去被發現驚人畫面,當年的設計師竟然在插圖裡的草叢中,畫上男女、小狗打野砲的景象,1970年負責該設計的畫家希爾(Mike Hill)出面解釋,會這樣做只是因為好玩。

綜合外媒報導,「Huntley & Palmers」的餅乾盒在1970年代就推出,暗藏野砲的插畫在1980年就被人發現,如今有不少人想花重金收藏該餅乾盒,拍賣價格已達300英鎊(約新台幣1.24萬元)。

惡搞畫上野砲情形的畫家希爾最近出面受訪,他解釋「我這樣做只是出於好玩。我本來就是個調皮的男孩,我對Huntley & Palmers完全沒有惡意。我只想在畫作裡加上一些色色的東西。」

過去有傳聞指出,希爾會惡搞「Huntley & Palmers」,是因為他是不甘被業者辭退而報復,不過事隔多年他終於出面澄清,他當年只是自由畫家,並不會「被開除」,因此不可能為此報復。希爾後來也陸續在兩款餅乾盒上藏「打砲圖」,這些「創作」也已被發現。

草叢中有不尋常的事情發生。(圖擷自鏡報)

草叢中有不尋常的事情發生。(圖擷自鏡報)

小狗也在草叢中努力。(圖擷自鏡報)

小狗也在草叢中努力。(圖擷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