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扁帽槓上三角洲部隊 美特種部隊士兵1死

美軍特種部隊綠扁帽和三角洲部隊2名士兵起衝突,最後綠扁帽中彈身亡。圖為美軍特種部隊演訓,與本新聞無關。(彭博)

美軍特種部隊綠扁帽和三角洲部隊2名士兵起衝突,最後綠扁帽中彈身亡。圖為美軍特種部隊演訓,與本新聞無關。(彭博)

2018/03/25 1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軍特種部隊綠扁帽和三角洲部隊令敵人聞風喪膽,但如果內鬥起來會發生什麼事?北卡羅萊納州費耶特維爾市,於21日就有來自這兩個部隊的兩名軍人爆發衝突,最後33歲的綠扁帽萊許卡(Mark Leshikar)不幸喪命。

據《ABC》報導,事情發生在當地軍事哨站布雷格堡外的一棟私人住宅,特種士兵們剛從佛州度假回來,卻似乎爆發了爭執,萊許卡就被趕出了住宅。不久後有小孩開門放萊許卡進來,但他疑似拿著螺絲起子追著一名軍人,於是便被對方開槍打死。

警方獲報後前往案發現場,與目擊者談話了解情況,目前尚未對槍手有任何指控。美國陸軍特種作戰司令部的發言人,始終不願透露槍手身分,但是一名高級國防官員指出,開槍的士兵隸屬於三角洲部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